谁也别想安排我

随缘诈尸
忘羡😘love&peace😘

【忘羡abo】合法夫夫 史密斯夫妇AU 04

Mr.Lan&Mr.Wei

其实实FAQING期那么长还有一辆车的,但最近风声有点紧只能默默放点尾气,全文写完后有机会再补

  9月5补档一次9.12补档3次)去看评论


三天过后,发)情期终于结束,魏无羡再次醒来的时候,身边已空无一人,左右巡视了一圈,床头柜上空电的手机下压着一张高档的鎏金工艺名片,魏无羡伸出左手将名片摸了过来,仔仔细细地看着上面奢华而又不失淡雅的烫字工艺,小声的嘀咕着。

“‘云深集团——蓝忘机——’,咦这个集团的名字怎么有点耳熟”,魏无羡边想边从被仔细折叠好放在床边的风衣的内兜里,取出平常任务用的无线耳机,打开私人频道戴在耳朵上,耳机中传来了嘶嘶的电流声。

“魏无羡,你小子滚到哪里去了?!电话也打不通吗,你的脑子是欠费了吗?今晚预定了美国黑手党的暗杀任务!你要来不了没人帮你完成。”魏无羡隔着耳机都能感觉到另一头冲上天的火气,双指按上太阳穴揉了揉。

“师妹消消气,我的发情期又来了,你从我屋子里帮我带一套常穿的衣服吧,再把陈情和任务用的东西一起带着,我们机场集合直接出发。”

魏无羡杀手代号“随便”和江澄代号“三毒”都是从云梦训练出来的杀手,当年‘’太阳‘’下令肃清云梦,所有训练出来的杀手都一个个接连被暗杀,魏无羡就是那时觉醒成Omega的,最后两人颠沛流离地聚在了一起,不声不响地迅速成立了一个小组,终于反杀了雇佣暗杀他们的‘太阳’。

几年来两人不断地接受那种极难攻破的任务,但在杀手业界却保持着第四和第五的极高任务成功率。业界第三的杀手已消失多年,有些人说他是金盆洗手,但魏无羡觉得这个人一定是身亡了。想退出杀手这一行业,基本上只有一条死路。第一第二的杀手同隶属于一家杀手组织,办事效率极高,但最近他们所属组织的风评极为不佳,据说是组织内部杀手互相厮杀而导致的。

魏无羡的惯用武器是一把老式沙漠之鹰手枪,近身威力极强而弹夹容量却只有四发,枪口偏细但枪身偏长重达4kg,一些Alpha也无法承受住它极强的后坐力,魏无羡在第一次使用这把手枪时,直接被凶猛的后坐力冲折了手腕骨,然而多年过后,魏无羡已经用这把沙漠之鹰击杀了无数个目标,相比对杀手代号的不屑,魏无羡给他的枪极为重视地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——陈情。

江澄在机场见到魏无羡的时候下巴都被惊掉了,他以为这个人又像从前那样悄悄找了个地方躲起来,不用Omega抑制剂艰难地熬过发情期,结果他隔着厚重的风衣都能闻到魏无羡身上那极具侵占性的Alpha信息素,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,

“哪个混蛋标记了你?啊!不对,你失踪的这几天难道是跟别人去床上玩了?”

魏无羡心含羞愧地单手挠了挠头,从裤兜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江澄,“就是他,来,帮我查查这个人,之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就遇见过他。”

江澄还是无法相信眼前现状,一手接过名片,一手打开笔记本上,在键盘上熟悉地敲打出一个又一个的网页。

“这个人履历很清白,除了你从没和其他Omega开过房。”

“啧啧啧!!我让你查他的身份,谁让你查他的开房记录了??”魏无羡挑了挑眉,无语的咂舌道,而心里却不由得地冒出一股喜意。

“云深集团,世界500强企业的副CEO,恭喜你,傍上富豪了。”

“哇……这么厉害的吗? 怪不得这么耳熟。”魏无羡打了个哈欠,欠揍似的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,嘴上也不忘记调侃着江澄,“你也要加油了江澄~赶快找个比我贤惠的Omega娶回家,省着看我秀恩爱天天吃狗粮~”

“贤惠?你是刁蛮泼辣吧!”江澄头上的青筋迸起,翻了个白眼,一脸终于要摆脱蹭吃蹭喝竹马的欣喜,咬牙切齿地道:“闭上你的嘴,睡你的觉。”

夜晚很快来临,江澄埋伏在目标的撤退唯一通道上,在一百里开外架好狙击枪瞄准了前方的堡垒,魏无羡躬身躲在堡垒旁边的草丛里,随时准备着任务的开始。

一个正在巡视的黑手党保镖靠近了过来,当两人的距离只有不足半米时,魏无羡猛地跳起扑倒了比他身形高大两倍的保镖,双肘绞紧死死地卡在对方的脖子上,发出了喉管断裂的声音。

魏无羡快速将尸体放倒,打开枪带掏出陈情击中了前方袭击过来的保镖,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,“等等!江澄!”

“怎么了?目标消失了吗??”

“不是,我没有给蓝湛我的联系方式了。”

江澄在远处狙击的手抖了一抖,重新迅速对准,一枪毙掉了想要燃放信号弹的黑手党。

“你他妈脑子抽了吗?注意背后!”江澄对着耳机吼了过去。

魏无羡不以为然地哦了一声,将陈情抛向空中,掷出一个漂亮的弧度,抬起右手手臂一个肘击放倒了背后偷袭的黑手党保镖,同时左手稳稳接住下坠的陈情连开两枪击中了左前方的两名狙击手。魏无羡在地上翻滚躲过来自堡垒机枪的连续扫射,他向前疾跑紧贴堡垒墙壁蹲在机枪的死角下,将定时炸弹从机枪与墙壁的空隙中扔了进去。

墙壁嘭地炸裂开来,堡垒瞬间坍塌,里面的人全部被炸伤丧失了行动力,一半的人呻吟不止,另一半的人早已没了气息。魏无羡在烟雾下迅速搜寻目标的脸,走到了他的面前,单手举起陈情,对准目标的眉心,却迟迟地没有开枪。

枪口前的黑手党额头流着鲜血,嘴唇不停的颤抖,央求道:“他们花了多少钱买我的命,我给你双倍,不……十倍!你只要现在放过我,我什么都答应你……”

魏无羡完全没有注意听眼前这个苟延残喘的黑手党的话,微微皱了下眉头对着耳机道,

“你说,蓝湛他会不会是等着我主动联系他?”

“滚!!!!!!”

江澄对这个在执行任务时三心二意的杀手忍无可忍,终于骂了出来。

随着咒骂声,魏无羡射出了陈情内最后一发子弹。

“目标确认击杀,撤退。”他将陈情揣在腰间的枪带里,单腿迈过地上还温热的尸体,悠闲地哼着小曲离开了。

他打开手机,看了看时间还很早,对方应该还没有睡着,便拨打出早已默背下来的一串数字,按下通话键,手机嘟嘟地响了起来。

“喂……”电话嘟了几声后被接通,当对方磁性的嗓音钻进自己的耳朵时,魏无羡竟控制不住身体轻轻地颤抖。

“蓝湛蓝湛,知道我是谁吗?”魏无羡忍不住心底的痒意小小地捉弄着电话另一方的人。电话里的声音顿了一顿,迟迟没有回音。魏无羡忍不住笑了两声,“好了好了不捉弄你了,我是魏婴,这是我的手机号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明天有空吗,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川菜馆,要不要一起去?”

“好。”

魏无羡觉得的自己的脑子一定是被信息素糊住了,不然为什么他觉得眼前的硝烟都像是一朵心形的云。

蓝忘机按下通话的结束键,便迅速走回到了收押刚刚捉拿到的间谍的刑讯室内,蓝曦臣有些吃惊地回过头仔细地看着他。

“忘机,你想快点结束是吗?”蓝曦臣带着一脸清风拂煦的笑容道,“你若有约,这里便不用你了,早些回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ull

图上的枪型就是老式沙漠之鹰,直接在网络上找的,提前剧透一下后期内容比如说陈情play之类的,陈情表示】洗干净我还是把好枪

喜欢请给我评论,我要评论啊啊啊啊,没有评论就没有陈情play

下章-05

评论(76)

热度(1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