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别想安排我

随缘诈尸
忘羡😘love&peace😘

【忘羡abo】合法夫夫 史密斯夫妇AU 02

双杀手梗,a叽o羡,大纲一时爽,加戏火葬场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7:35am

江澄和魏无羡在机场汇合登上了回国的私人飞机,一进飞机,魏无羡就直奔角落,整个人缩在沙发座椅上开始补眠。

 

江澄重重地坐在他旁边的座椅上,将注射用的抑制剂丢到他的身上。

“魏无羡!你浑身一股酒臭味快把我熏死了!”江澄半分愤怒半分担忧地看着他。“你到底怎么回事,发情期怎么提前了?”

魏无羡看了他一眼,或许是困的不想说话,举起了骨节分明的右手将衬衫的领扣解开,大片的吻痕露了出来

 

江澄眉头跳了跳,“你……不会被……”

 

魏无羡笑着打断了他,“不是,就是为了缓解发情期的一个临时标记,过几天就没了。

说完便咬开抑制剂针头的盖帽,动作娴熟地将针头对准静脉缓慢的注射进去,空掉的针剂被他直接扔到地上,似乎又觉得太冷,顺手又将旁边的毛毯盖在身上。

片刻过后针剂终于起效,将Omega的信息素完全地压了下去,剩下的只有Alpha残留下来的檀香味,魏无羡裹紧了毛毯,默默地叹了一口气

心想,真可惜,当时该留个联系方式的。

 

魏无羡第二次见到Alpha是在一个月后他工作的医院门口。

为了隐藏杀手的身份,他平常就待在温情开的医院里,做一名不务正业外科主刀医生。那天他像往常一样无所事事地待在办公室内,刚想要闭目休息,杀手的本能却让他意外地察觉到了来自窗外的视线,他浑身一僵,立刻透过窗户向外望去,四处环视着可疑人的身影,却毫无收获。


一连几天都是这样,在他察觉到视线之前,那人就会消失不见,要不是那束视线并未带着杀意,魏无羡甚至怀疑自己被人监视。于是在这可疑的事件持续一周后,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将车停在医院门口,透过单向玻璃悄悄的监视着周围。


恰好那天是个阴雨天,下午五点整,大雨将一堆没带伞的人拍打在医院门口,魏无羡还没来得及抱怨阴暗潮湿的天气,他刚摇下车窗想要透气,便从湿润的空气中呼吸到一缕极其微弱的檀香味,顺着香味探去,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那个人仰着头似乎在望着什么。


魏无羡顺着那人的视线看去,瞳孔轻微的晃动了几下,他有些不确定的又仔细检查了一番,果真,那个人看的就是自己的办公室……

那对方的目的是什么呢……他按耐住躁动不已的心脏,冒着雨绕到医院的另一侧从那人身后慢慢靠近,魏无羡不动声色地走到旁边,轻咳了一声,

“怎么,没带伞吗?”

Alpha看到魏无羡先是一愣,又低下了头,半天没有吭声。

在久到魏无羡以为他不会回答时,Alpha默默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魏无羡笑了笑,喃喃道:“唉,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闷啊,这一周你来了医院很多次吧。”

对方的心思被戳穿,耳垂竟肉眼可见的泛上了粉红。见眼前的人又不吭声,魏无羡只好解开风衣的衣带露出里面还没脱下的工作服,指了指上面的胸牌,“你可以叫我魏婴,是这家医院的医生。”

胸牌又或许什么别的东西终于吸引到眼前人的注意力,Alpha不再躲避魏无羡的视线回头注视着他,看着魏无羡一脸不要到他的名字不罢休的样子,右手轻轻抚额,默默地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“蓝湛。”Alpha说完便要直接离开,踏入到倾盆大雨中,魏无羡一把拉住他的手臂,急忙道:“诶,别呀蓝湛,外面下着大雨呢,你要去哪,不如我开车送你一程?”

蓝忘机身体顿了顿,缓缓地转过头来,神色复杂地看着被拉扯的手臂,又看向对方,道:“你要怎样。”

魏无羡被盯得默默咽了一下口水,松开了拉着蓝忘机的手,他清了清嗓子道:“不怎么样,如果你觉得一定要怎么样的话......”

看着对方微微蹙起的眉头,魏无羡满意足地笑了笑,

“一起吃个晚饭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章终于能开真车了,其实写这个文就是为了锻炼开车的能力,为了开车我写了一万字的大纲容易吗!

下章-03

喜欢请给我评论啊,谢谢各位

评论(51)

热度(14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