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别想安排我

随缘诈尸
忘羡😘love&peace😘

【忘羡abo】合法夫夫 史密斯夫妇AU 15

蓝忘机没有想到和魏无羡再次见面来得如此之快,两人的目光在一瞬间相接,疑问、愤怒又或是更复杂的情绪在心底爆发。

 

特工的躯体应声倒下,那声枪响也暴露了魏无羡的位置,温逐流立刻发觉,毫不犹豫地向那边开了几枪。魏无羡躲到墙壁后,惊险地躲闪开子弹。

 

又一批支援的特工迅速围了过来,蓝忘机立刻收敛好心绪,捡起了地上的枪支,向周围扫射,枪声萦绕在耳畔,几名特工瞬间被子弹贯穿身体。

 

两个身经百战的杀手都进入了状态,他们之间存在着一种古怪的默契和陌生感,警惕地躲避对方目光的同时,心照不宣地解决敌人。

 

枪声络绎不绝,被炸裂的木屑和灰尘洋溢在空中。就在这时,走廊的窗户外突然传来了一束刺眼的光线,窗户的玻璃早已被子弹击碎,直升飞机缓缓飞到窗旁,向楼内甩了一条云梯。

 

“救我,快!快带我撤退,”温晁的腿部中了枪伤,遍布烧伤的脸没有半点血色,特工给他开辟出了一条道路,他一瘸一拐地被搀扶着登上直升飞机,两名特工架起蓝曦臣,一并带走,温逐流紧跟其后。

 

直升飞机上的特工开始敌我不分地向楼内开火,场面一时混乱起来,几名太阳的特工被扫射击中。魏无羡冲到桌子下作为掩体不断向温逐流那边射击,却在火力压制下变得无法瞄准。

 

“快,飞走!”温晁嘴唇颤抖急忙道,大楼内还有苏涉安装的炸弹,撤退后将炸弹引爆没人能逃的出去。蓝曦臣已经擒到手,接下来只要将机密逼问出来,吞并蓝氏组织便唾手可得。

 

直升飞机开始缓慢地远离大楼,温逐流负责断后,在撤退的同时还在持续不断射击。

 

枪声激烈而密集,蓝忘机单手提起地上的尸体当作盾牌,猛然向前冲刺,紧接着将“盾牌”砸向了那边,温逐流一时被遮挡住了视线,火力瞬间衰减了许多。

 

与此同时,魏无羡迅速瞄准,一发点射击中了温逐流的小腿。后者身体重心不稳,登上云梯的腿又被迫退了回来。魏无羡没给他丝毫喘息的机会,又向那边补发了几枪,温逐流缩着身子迅速退到墙壁后,扔出了一枚烟雾弹,烟雾一时弥漫在空中。

温晁见情势不好便急忙将连接的云梯切断,直升飞机迅速地远离大楼。

 

蓝忘机放倒一名特工后,立刻举枪对准直升飞机,就在扣动扳机的前一秒,右耳戴着的耳机无声地震动了起来。他犹豫了一秒后,将枪口移开,准确地将子弹击中了从一旁偷袭的特工。

 

太阳的特工已经被蓝湛吸引住,魏无羡举着机枪走进了烟雾中,不断靠近温逐流藏身的方向,空气中布满着烟雾会让人辨别不清方向,不分敌我。他屏住了呼吸,仔细观察眼前烟雾的流动方向,等待着进攻的机会。

 

突然间烟雾的走势发生了变化,有什么突破烟雾飞了出来,魏无羡准确地判断出位置,向那边开了一枪,却传来子弹击中金属物品的脆响。

 

糟了,是圈套。

 

温逐流趁机绕到了魏无羡的身后,猛地冲了过来,魏无羡还没来得及调整重心,却被一击飞踢击中了手臂,枪身脱手,温逐流抓住他的肩膀,将他掀翻在地上。魏无羡的后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疼痛一时席卷了全身,他狼狈的翻身躲过温逐流的一拳后,立刻回击,两人在地上扭打在一团。

 

即便是受了伤,温逐流的战力也非一般人可比,魏无羡的胸膛挨了几拳,就算隔着防弹衣,那直击内脏的狠劲让他的口腔里瞬间充满了血腥味。腹部传来一阵扭曲的恶痛,他强忍痛意掏出身后的匕首向温逐流的脖颈袭去,却被抓住手腕。魏无羡手臂上突然传来了轻微的刺痛,他定睛看了看竟然有一支针剂扎在上面。

 

魏无羡浑身紧绷地僵持着,针剂中的液体缓缓推入,他甚至血液将液体带入到身体的各个部位。魏无羡用力推进匕首,让刀刃离温逐流的喉管又靠近了几分。

 

突然彭的一声枪响,温逐流的躯干突然失去了力道,蓝忘机终于清理掉楼内的其他特工,一记点射击中了温逐流的脊背。魏无羡趁机将人掀翻在地,手中的匕首划破了温逐流的喉咙。

 

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魏无羡用手被用力地擦掉嘴边的血痕,迅速起身捞起旁边的机枪瞄准还在狙击范围内的直升飞机。

 

“魏婴,住手!”蓝忘机向他扑了过来,抓住魏无羡手臂猛地向上一抬,子弹击中了天花板发出一声闷响。

 

蓝忘机紧紧抓住魏无羡持枪的手臂,“兄长还在上面,不可。”

 

“滚开,不然也杀了你。”仇人就在眼前,魏无羡早已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他不可能让温晁再从他面前逃走第二次。魏无羡用力将枪支拉回,瞄准着逐渐飞远的直升飞机。

 

“魏婴!”蓝忘机掌间用力一拧,竟一时没控制好力道,手腕扭曲成一个极限的角度,魏无羡吃痛地松开了枪支,回手便朝对方的脸上揍了一拳。

 

两人都后退了几步,直升飞机已经超出了枪支的瞄准范围,魏无羡看向蓝忘机,对方如此狼狈的样子非常少见,那人发型散乱,白皙俊俏的脸颊有些微肿,冰冷的浅色眼眸里倒映出自己的狼狈模样。

 

全身散发着狰狞、愤怒和杀意,就像一头逼到绝境的野兽,这才是卸掉所有伪装的杀手。

 

魏无羡心中突然升腾起一股狂躁的不安,信息素在刚才的一番打斗中早已弥漫在空气中,檀香味的信息素传达出透彻骨髓的寒冷,似乎表达着对方充满着怀疑和愤怒的内心。魏无羡喉结上下滚动一轮,他第一次感觉到对方的信息素是如此冰冷。两人对视着,氛围一时尴尬起来。

 

刚刚与温逐流交手时收到的伤痛席卷而来,疼痛一瞬间麻痹了神经,魏无羡笑了笑,轻咳下嗓子,道:“蓝湛,或者应该叫做避尘?”

 

蓝忘机沉默不语,手掌又攥紧了几分。

 

魏无羡见他不答又自言自语道:“真可笑啊,你我结婚三年,竟也没发现彼此的身份,离婚不到三个月便全部暴露了。”

 

蓝忘机深吸一口气,他原本也对魏无羡经常加班,频繁地出差感到怀疑,可怎么也没想到对方竟也是一名特工。

蓝忘机压低声音问道:“你何时知道了我的身份。”

 

“哦?苏涉的那份名单上写着的。”魏无羡一股火气窜上胸膛,他努力地平复内心无法抑制的狂躁,“这句话不如由我来问,你又是什么时候知道了我的身份,当初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 

“苏涉是你杀的。”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,他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,而是用一个个事实轰击对方。

 

“没错,是我。”

 

“你以加班为借口,实则是去执行任务。”

 

“对,不用你一个个问,顺便再告诉你,结婚纪念日那次,也不是什么患者出事,而是又有了新的任务。”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黯淡下来的眼睛,急切地想看到对方更加愤怒的样子,他将谎言被一个个全盘托出后道:“你呢?也不是有各种各样的公司‘会议’?”

 

蓝忘机深呼了一口气,他咬紧了每一个字道:“……你究竟有什么目的。”蓝忘机的声音微微颤抖。

 

“呵,我有什么目的”,魏无羡竟一时气急败坏地笑了出来,他向前走了几步,想抬起手臂拍上对方的肩,却传来了轻微的刺痛,那只针剂已经空掉,稳稳的扎在手臂上面。

 

魏无羡收回手臂拔掉上面的针管,他的脑袋却传来一阵眩晕,身体不受控制地向旁倾斜。

 

模模糊糊间,他感觉到身体被人托住,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叫他的名字。

 

“魏婴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章-16


下章回忆杀,这章像挤牙膏一样,写的好痛苦,打戏是不会给人带来快乐的。夜间写文神志不清可能会出现不合理的地方啊,等我整体写完修文。

断更了这么久谢谢还在追文的小伙伴,每一个评论都是码字的动力,以后的更新频率就是,在保持周更的情况下尽量多更~再断更我就直播切jb

顺便说下大概20章左右完结,不会坑了,就差个结局了

评论(48)

热度(14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