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别想安排我

随缘诈尸
忘羡😘love&peace😘

【忘羡abo】合法夫夫 史密斯夫妇AU 14

不坑不坑,设计打戏好难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在魏无羡逃出办公室的几秒后,大楼的顶层响起一连串爆破声。

 

轰——!!

 

蓝忘机在爆炸前的一瞬间躲入通风口内,爆炸的余波炙烤得管道发烫,身体不知被什么东西咯了一下,他定睛一看竟是两把枪,一把是自己刚刚被夺走的那把,另一把竟是……

 

瞳孔不受控制的震动起来,他浑身僵硬在了原地。

 

那是他多年前交给魏婴的沙漠之鹰。

 

身体里的血液瞬间冷却,在刚才的厮打中他就察觉到了一缕过于熟悉的信息素味,却因激烈的打斗而不断上升的荷尔蒙掩盖住了。胸前的伤口染红了衣襟,不过幸好伤口不深,蓝忘机让自己冷静下来,立刻向兄长的位置前行,他整理了思绪慢慢分析现在的状况,发动袭击是太阳组织的人,那魏婴他究竟是什么身份……

 

 

另一边

 

魏无羡身后的衣服破烂不堪,除了刚才爆炸导致的,身上还多了几道细微的伤口,仅仅向下移动了几层,就被他遇见了五名特工,幸好对方警惕性不高,他从角落里偷袭,瞬间击倒敌人,还抢走了他们的武器。

 

他脱掉了破烂的外套,露出了穿着在里面的短袖防弹衣,经历过几番搏斗,裸露出的胳膊留下了大片的青紫,相比腿上也定是一片狼藉。额头上的汗水流进了脸颊上的伤口,魏无羡用手背碰了碰,伤口瞬间窜过一阵沙痛的电流,反倒是唤醒了疲惫不堪的大脑。

 

真正看到蓝湛的那一瞬间,他似乎一点也不惊讶,反而比刚知晓身份那时冷静了许多。他不确定蓝湛是否知道自己的身份,但刚才的打斗中双方的确都下了死手。

 

耳机传来了沙沙的声音打断了魏无羡的思绪,是江澄那边有消息了。

 

“魏无羡,神秘人已经撤退了,他们没有带走温情和温宁,是你那边任务成功了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他迟疑地停顿了脚步,他还不知道第二个任务是什么,难道说任务已经成功了?

 

还没来得及细想,前方突然传来了几声枪响,魏无羡立刻躲入黑暗的角落隐藏起身形,他轻声道:“你将他们二人带到安全的地方,马上过来,我这边情况很复杂。”

 

魏无羡还没有弄清现状,也不知一时如何向江澄解释,他小心翼翼地贴近墙壁,本想绕开前方发出枪响的位置,却无意中听到了那边传来谈话的声音,顿时魏无羡整个人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蓝氏组织的机密还在蓝曦臣手里,把他带走。”这个声音魏无羡死也不会忘记,这是当年太阳组织中排行第一的杀手——温逐流

 

太阳的杀手理应上在几年前就被他亲手炸死了,怎么会还活着,魏无羡稳定了心神向那边挪了几步,用余光打探着前方,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惊呆了。

 

蓝曦臣已经昏迷趴在地上,温逐流从蓝曦臣的脖子上拔下了什么针管似的东西,而站在一旁的人正是太阳的头领——温晁,就是他当年下令肃清‘云梦’。

愤怒一时冲昏了魏无羡的头脑,他端着刚抢来的一把冲锋枪,贴着墙一步一步地挪过去,这把枪精度很难把控,既笨重又粗鲁,好在杀伤力极大,他慢慢的向温晁的身后靠近,想要趁机偷袭。

 

就在这时,一声熟悉的枪声抢先响起,打断了他的行动。

 

那发子弹精准击中了温逐流的肩膀,温逐流中枪猛地后退,正上方的天花板排风口处跳下了一个黑影,转瞬之间就将温晁压制住,将枪口对准在他的头上。

 

这枪声,是他的陈情!来者竟是蓝忘机。

 

温逐流也迅速反应过来举起枪对准了蓝曦臣,两人举着枪僵持着。

 

看来蓝忘机和温晁并不是一伙的,魏无羡如释重负般的松了一口气,然而手中的枪又握紧了几分,此时确实是偷袭的好时机,但他不确定蓝忘机到底是什么身份,贸然行动不稳妥,他只好缩回到墙角,在暗中观察着他们的行动。

 

“放下枪,否则杀了他。”蓝忘机用平淡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的同时,手部用力,将枪口狠狠地怼在温晁的太阳穴上,后者浑身发抖,大声叫嚷道:“温!温逐流,你把枪放下。”

 

温逐流依旧不动,没有丝毫放下的枪的想法,他轻声道:“蓝氏的两名头号杀手果然名不虚传,你觉得你我二人的枪谁会更快些。”

 

“温逐流!你……。”温晁已经吓出了冷汗,断断续续地喘着粗气,蓝忘机的束缚又紧了些。

 

温逐流道:“蓝先生,你的组织已由我们接手,你这样岂非是叛变组织。”他说完反倒举着枪更靠近了蓝曦臣几分。

 

“蓝曦臣已经中了迷幻剂,一时是醒不过来了,他应该是你们组织里很强的人吧。”温逐流话语间带着讽刺,既然蓝曦臣一人无法击败他,那蓝忘机也不可能做到。

 

“还有,你知道吗,魏无羡现在也在这座大楼里。”

 

藏在另一侧被点名的魏无羡心跳猛地一顿,眉间闪过一丝疑虑,温逐流为何会知道自己在云深大楼内,还来不及细想,从他的视角看来,走廊另一端的死角处出现了几个黑影,不断地向蓝忘机靠近。

 

蓝忘机眼眸黯淡了一下,他不应语,持枪的手又收紧了几分,胸前被魏无羡用匕首划破的伤口似乎有些隐隐作痛。

 

“魏无羡隐藏了杀手的身份潜伏在你身边多年,你难道没有发现吗?”温逐流不断说话吸引他的注意力,与此同时,黑暗中的人影猛地向蓝忘机扑去。

 

蓝忘机早察觉到了身后的敌人,身子倾斜躲过一击后,单手压制住温晁向旁退后几步,枪口离开了温晁的太阳穴,砰地一声将身后的一人击倒。然而偷袭的人数众多,蓝忘机也有些应对不暇。就在蓝忘机用陈情击中第三个人时,温晁趁机撞了下他右胸前的伤口,剧烈的疼痛从胸前传来。

 

温逐流等的就是这一刻的破绽,他立刻向蓝忘机开了一枪,后者险中躲开,然而手臂的束缚却被温晁挣脱,蓝忘机反应极快,迅速举起枪口对准温晁,恰好身后的特工一腿扫在了他的手臂上,子弹的走势被打偏,击中在温晁的腿部。

 

“啊!!啊”温晁被击中后发出了一声凄厉哭嚎,他哆哆嗦嗦地滚爬到了温逐流的身边,身后留下了一条血迹,袭击的特工见温晁已经逃走,立刻瞄准蓝忘机准备开枪。

 

魏无羡心道不好,蓝忘机已经开了四枪,陈情已经没有子弹了。

 

他下意识中向瞄准了那边开了一枪,子弹擦着蓝忘机的耳边而过,精准的命中了身后偷袭的特工。

蓝忘机身体一顿,视线移了过去,一个过于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呀打戏真要命啊,本来想两章连着一起放的,今天大概是修不完了

下章-15

评论(71)

热度(14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