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别想安排我

随缘诈尸
忘羡😘love&peace😘

【忘羡abo】合法夫夫 史密斯夫妇AU 09

回忆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微博长图戳我

 

婚姻登记处内

 

“离婚证件两人一式一份,在这份离婚同意书和财产分割书上签字,你们出去后便再无瓜葛了。”

蓝忘机和魏无羡接过了眼前的文件,交换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

“蓝先生和魏先生,您二位已经办好了所有的离婚手续,离婚证件已经生效,可以去办理其他业务了。”

 

他们两人默默地走出了婚姻登记处,蓝忘机觉得眼前的身影时虚时实,就像是从未抓住过一般,虚幻,缥缈。

“魏婴。”

 蓝忘机叫住了他。

 

 身前的人转过头来,虽是嘴角带着笑意,但仍掩不住满脸的疲惫。

 

“怎么了,蓝先生。”

 

 物换星移,时过境迁。

 

 

他们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个地步……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心卡文了,把回忆都写完了,接下来带包子的剧情总怕写得ooc,情景智能小推手温晁即将上线,他的登场会为忘羡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~

今天也渴望评论,感谢每一个评论的小天使

微博开好了全文流畅阅读,前九章合集~微博戳我

 

 

下章-10

评论(48)

热度(14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