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别想安排我

随缘诈尸
忘羡😘love&peace😘

【忘羡abo】合法夫夫 史密斯夫妇AU 08

让一让让一让,吃刀片了各位,祝各位用餐愉快。

可爱而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登场了,欢迎温晁第n次主演反派我会让他死的很惨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温晁少爷,这是国内最新的消息,‘蓝氏’特工蓝忘机表面上还装着那个单身副总裁的形象,其实似乎已经结婚了。”

温晁的身影慢慢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他的头上裹着满满地绷带,身上裸露出来的皮肤狰狞恐怖,有着一大片的烧伤痕迹。当年魏无羡一把大火烧了‘太阳’的总部,点燃了地下的煤气储存,温晁整个人都被爆炸弄得全身烧伤,最后死里逃生,温逐流将他救了出来逃到了国外。

温晁张开了嘴,难听而又嘶哑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“他?结婚对象是谁?”

“目前没有认出来,当时那个人带着帽子,没有拍到正脸。”

“拿过来给我看看!”

他仔细瞧了瞧手里的那张照片,蓝忘机紧紧抓着那人的手,琥珀色的淡色瞳子注视着他,眼底的保护欲和爱意都要溢了出来。反观那名男子,拍出的侧脸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,竟被蓝忘机直接牵着走了。

温晁觉得这个人似乎有些眼熟,仔细思考了一下竟然莫名其妙地想到了一个人,

“温逐流,去!查查这个人是不是魏无羡。”

“是。”

 

 

魏无羡这边刚结束了南非的刺杀任务,最后的那一刻他竟然记错了子弹的数量,开了记空枪,对方趁机猛地将他扑倒,魏无羡只好摸到身后的匕首,用力划过目标的脖颈,血液瞬间如泉水般喷洒出来,魏无羡的眼前一片血红色的模糊,血液喷洒进了眼睛里,他竟一时迷茫地躺在原地不动了。

“魏无羡!走!撤退了。”耳机中江澄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。

“哦,好。”魏无羡揉了揉眼睛,将身上的尸体推开,他揉了揉腰笔直地站了起来,眼神却有几分晃动,愣了片刻后便转身迅速撤退。

 

很久以前魏无羡只是一个流浪儿,被江枫眠捡到带回家后才接受杀手的训练,认识到了无数的伙伴。然而云梦的头目江枫眠身陨后,训练出所有杀手都遭到暗杀,虞紫鸢将他的亲生儿子江澄托付给了他,魏无羡和江澄虽然联合反杀了暗杀他们的集团,但一起训练一起长大的师兄弟全都死了,只剩他们两人相依为命。虽然他们接收私人杀手的任务后情况好转了许多,每次结束暗杀任务后,魏无羡都不得安宁,他只好将陈情塞在枕头下,在被子里缩成一团,闻到枪支上面的味道后,才能得到一点点安全感。

 

直到他遇见了蓝忘机,初见的时候就不可避免地被这人身上的檀香味信息素所吸引,似乎是很久以前就闻到过。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气力,才抑制住了Omega发情期的本性,没有将那个人拆骨入腹吃抹干净。第二次遇见的时候,从来不信命运这一说的魏无羡,觉得这一定是上天给他的机会,他们两个人一定是天生一对。那是魏无羡第一次在一个陌生的Alpha怀里醒来,那人的肩膀宽厚将自己搂在怀里,眼眸中深情快要将他淹没,刚被标记的魏无羡无意识地蹭了蹭那人的臂膀,又充满安全感地昏睡了过去。

 

结婚第一年的纪念日,魏无羡和蓝忘机本应在马尔代夫海边的别墅度假,第三天魏无羡却因为工作上临时有事,有个病人突然病倒,需要魏无羡来执行这场外科手术的原因离开了,事实上是江澄在执行任务中因魏无羡收集的情报有误,击杀目标后遭遇了爆炸,后半身烧伤导致的无法撤退。蓝忘机也没有过多停留,在魏无羡走后的下午就飞到了北欧执行任务,如果魏无羡不事先离开的话,他也会走的。

 

魏无羡有想过,这场恋爱拉低了他本来的任务水平和能力,他无法放心得下独身一人的江澄,他也不应该耽误蓝忘机未来一片大好的前程,所以才提出的离婚。发情期中蓝忘机对他说的那一番话终于让他有了一些自私的想法……

他想扔掉一切和眼前的这个人在一起,他想为这个人生育后代一同生活,他最想要的就是无拘无束每天可以被孩子的哭声吵醒的温馨生活。

他有想过,不当杀手后就在温情的医院里继续当他的医生,回家后可以吃到蓝忘机为他做的香喷喷的晚饭。

然而一切都是想想罢了,他从没有刻意地在执行任务中去隐瞒自己的身份,也不知道自己虚伪的表皮什么时候会被戳破,如果真有身份暴露的那一天,他绝对不会连累蓝忘机,只希望那个人在他离开的时候有一些挽留。

 

魏无羡急切地想念他Alpha的味道,迅速地赶到家时,只有卧室的灯亮着,浴室中传来了哗哗的水声,蓝忘机工作用的笔记本屏幕亮着,似乎开着什么文件,魏无羡好奇地走过去瞅了瞅,上面的文字却上他的心怦怦直跳,头皮发麻。

 

魏无羡冷静地坐在床边,自嘲地笑了笑,早在提出离婚的那一天就该有这个心理准备的,他默默地等待着标记了他的Alpha走出浴室,身上还散发出好闻而又陌生的柠檬洗发水味。

 

蓝忘机走出来后看到了魏无羡坐在了他的床边立刻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这个人还会回来,魏无羡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笔记本,然后缓缓地转过头来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蓝忘机避过那灼热的视线,一脸愧疚地道:“财产分割书。”又顿了顿,直视着眼前的目光道,“你若执意离婚,我想把这套别墅留给你。”

 

魏无羡猛地攥紧了拳头,指甲陷入了手心里。片刻后他笑了笑,强忍着呕吐感道:“谢谢你,蓝湛。”

 

魏无羡猛地起身,脚步如风地离开主卧,走进了次卧将门锁住。门关上的那一瞬间,魏无羡就笔直地坐了下去,他的头脑一片空白,身后的衣襟被冷汗浸湿,他还记得几天前Alpha在他的耳边说的那些情话……

“不要离婚了,好不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一起生个孩子,好吗?”

“……好”

他的余光扫到了床头柜旁的一个相框,上面是两人的结婚照,魏无羡当时一脸笑意地瞅着镜头,身旁蓝忘机的表情也温和了起来,两人的手紧握着,背景都是其他亲友的祝福声。魏无羡气喘吁吁地爬了过去,捡起相框用力地砸向墙壁。

 

去他妈的生个孩子吧,他在房间里翻翻找找,想要找到平常吃的那一种避孕药。翻找了半天后房间里的东西都一团糟,手指被相框的玻璃碴划破,即使这样他还是没有找到避孕药,他躺倒在几日前还和蓝忘机一起缠绵的床上,无力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

半个小时后,传来了小心翼翼的敲门声。

“魏婴,你还好吗?”蓝忘机急切的声音传了进来。

还好个屁!魏无羡的脏话差点脱口而出,他深呼了几口气,强忍着怒意道:“我还好,今晚分开睡吧。”

 

第二天,魏无羡收拾行李离开了这套他和蓝忘机一起精心装饰的别墅,回到了以前和江澄共住的小区里。

 

“你和蓝二就这样离婚了?”

“还没,目前只是分居,一个月后材料整理好就去办离婚。”

江澄拍了拍他的肩道:“你当时结婚的时候,我以为你和他不出一年就得分手。”

“什么?你竟然诅咒我们?”魏无羡拍下了江澄的手,“离我远点,我现在身上还有蓝湛的标记呢,闻到其他的Alpha信息素就想吐。”

江澄猛地起身,走到了自己房间内,“好好好!离你远点,还不知道谁第一次发情弄得满屋子都是信息素,我现在闻到酒味就恶心不止!”

魏无羡别过头不去理他,江澄又缓缓地道:“那离婚后你这标记怎么办?留着吗?”

“肯定是要抹除掉啊,他们云深的董事会能纵容一个带着蓝忘机信息素的Omega出去鬼混吗?”

“不过听说抹除标记的手术很疼的,你当真……”

魏无羡不耐烦地打断了他,“你忘了,我是医生我自己了解,怎么?你是担心我?”

“呕!我是担心你做了手术之后没法执行任务的那段空档!”说完江澄便关上了门,留下魏无羡一个人坐在沙发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忘机这么做也不是没理由的,哪个Omega会在发情期结束当天离开去执行任务的,忘机还以为羡羡除了发情期一分钟都不想和他多呆呢。

喜欢请评论!!!卡文了啊!!想要评论!!

下章-09

评论(49)

热度(15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